主題: 擴大生命的影響力

總主任的話

生命影響生命,產生不同凡響的結果。特別作了基督徒以後,帶着基督可以轉化生命的本質,領受作世上的光、世上的鹽的使命。且接受差譴,成為耶穌的見證人,這是何等的特權,何等的祝福。

這一期的主題:「擴大生命的影響力」,我們想帶領大家回顧過去,且挑戰未來。在過去的人生旅程,除了你的家人親朋,你一定遇見不少影響你生命的人,他們如何影響你,如何帶領你與耶穌相遇,從此你與耶穌同行,你成為跟隨耶穌的人。你的人生觀、價值觀,有了極大的轉變,你對世界的得與失,有不同的衡量天秤。也許你會作出世人看起來是愚蠢的事,但你卻欣然樂意地變賣一切所有的,且獻上生命只想作一件事,作耶穌要你作的事。你也就成為以自己的生命,就是已經被基督洗淨、充滿,澈底與基督一同活過來(得救),一同復活(重生),一同坐在天上(得勝)(參弗2:5-6)這樣你就能將神極豐富的恩典,耶穌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出來去影響人的生命。

這一期,我們請了幾位有宣教心志,且參與宣教事工的同工,來分享他們的生命如何受影響,且願意讓神擴大他們影響力的範圍,在今日的服事崗位,有力地影響人的生命。祈願我們都往那擴大的領域,更高的層次向神回應說:「主啊,我願意接受挑戰,回應你的呼召,求祢使用我卑微的器皿,以祢的愛與能力充滿我,以祢慈繩愛索引導我,使我短暫的人生,帶出永恒價值的影響力。」

周淑慧牧師

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總主任
周淑慧牧師

擴大生命的影響力

神呼召我們,要我們與祂同工,祂尊重我們的回應,無論是yes 或是no ,祂不會用強迫來逼我們,但祂會創造環境來帶我們。若是我們一直抗拒,神也會給我們時間,祂耐心等候我們。假如我們心中感覺神好像不放過我們,我們就要注意這一切是否是給我的鬧鐘,要喚醒我的靈。

繼續閱讀

學習活出神的榮耀

打小的記憶裡,我是個很缺乏安全感、怕改變的人。一直保持一頭長髮的我,不是為維持飄逸美麗的形象,而是害怕改變,沒有接受改變的勇氣。信主近四十年的歲月,從一個初進教會懵懵懂懂的狀態,改變到持守教會生活,數年後領受呼召參與教會傳道學習,並且去宣教禾場成為宣教士。

繼續閱讀

擴大你生命的影響力

我很喜歡每天早晨,聆聽普世豐盛生命中心總主任周淑慧牧師的豐盛清泉靈修系列, 每天短短的六、七分鐘, 帶著神生命的清泉來洗滌我的靈魂。最近幾週周牧師有分享到「擴大你生命的影響力,擴張你的世界,擴展神的國度。」這個主題對我非常有感動。

繼續閱讀

願神興起台灣

生於斯,長於斯的美麗海島- 台灣Formosa,曾是我受教育20 年又從警20 年的家鄉。隨後神帶領赴美讀神學及牧會20 年,又於兩年半前返台,投入普世豐盛的宣道事工。當踏入自己熟悉的環境及熟識的人群時,感謝神,好像細胞又活化起來,如魚游水。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