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由來

1991 年周淑慧牧師與吳德聖牧師,參觀在羅馬聖彼得大教堂時,她走累了,坐在板凳上禱告後抬頭,看到空中掛著一個地球,地球上面有位天使拿著冠冕,神說話了:「我要差妳到世界各地宣教,妳若順服, 必有冠冕為妳存留」。

在 1992 年由大使命在美國加州舉行的宣教大會上,神再次呼召她,會中放映一個影片,是一位寡婦面對當收割之禾田,旁邊站著兩位青少年孩子,無法收割,但隔日全村的人開他們收割機來幫助收割,一會兒就收割完了,那時神再告訴她:「妳若順服,我必差人幫助妳。」聖靈當時強烈地臨到周牧師,使她全身顫抖,流淚不止。

1993 年她在拉脫維亞 (Latvia) 參加第一次後共產國家的宣教大會, 邀請北美及台灣兩百位傳道同工參加,俄羅斯人有八百人來參加,因為是第一次開放後的宣教大會,美國有不少宣教機構的領袖也都去了,那聚會充滿神的同在,再次領受神的托付。經過三次神的呼召,在大使命王永信牧師的邀請下,於 1994 年第一次進入莫斯科宣教。

再三領受神的異象後,經過美國台福總會的認可,周牧師於 1995 年在美國加州柑縣成立了「普世豐盛生命中心」的宣教機構,同時獲得一群同工及董事的參與。並受大使命中心王永信牧師的托付,接下莫斯科華人基督教會,差派鄭榮新牧師夫婦前往作宣教士,這之前也差派好幾位宣教士前往作短期宣教,開始了宣教事工。1998 年再從大使命中心接下匈牙利教會東歐開拓之使命,差派黃燈煌、陳映徹宣教士前往牧養。

2002 年開辦普世豐盛神學院,由匈牙利布達佩斯開始,後來拓展至莫斯科、羅馬、巴黎、巴塞隆納、柏林、倫敦共七個城市開辦,到 2012 年已有兩百多位畢業生。2002 年開始大陸台商事工。2003 年開始中國事工,由大西北開始。

2004 年開拓塞爾維亞事工,差派陳映徹長老開拓,成立兩間教會及周圍福音站。2007 年成立青年事工擴展與其他機構連結,開始 Passion for the Nations 特會。同年也在台灣成立「台灣生命協會」, 共同努力宣教事工。2007 年開始緬甸事工,2008 年成立媒體部,開始網路事工。

2009 年領受異象要栽培訓練宣教士,購買宣教大樓。2011 年宣教大樓成立,並將神學院轉型為「普世宣教神學院」,以就地神學為形式, 擴大宣教區的神學教育。 2014 年開始越南事工,2017 年參與吉爾吉斯坦的「興亞國際大學」教育事工,並承接大使命中心的羅姆人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