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世宣教神學院 Global Mission Seminary

本中心於1996年起,配合大使命中心王永信牧師(Rev. Dr. Thomas Wang)在局勢動盪的地區宣教,為了鞏固宣教的豐收成果,自2002年起,在東歐、西歐、中歐、莫斯科等重點城市,設立普世豐盛神學院(Global Enrichment Theological Seminary, GETS),協助培育當地信徒成為教會領袖與神國工人,堅固信仰建造當地華人基督教會,以持續發揮宣教與植堂的果效。GETS 一貫選派優秀教師前往宣教地區,成立就地化神學院,提供信徒事工證書科、牧職訓練文憑科、副學士科、學士科、基督教研究碩士科的神學班,使他們能投入教會事奉與普世宣教的行列。

2010年GETS開始轉型,申請亞洲神學教育聯盟的國際認證,擴大師資團隊,之後GETS以創欣神學院(GETS Theological Seminary)新的名稱獨立運作,用以發展高等神學研究,培育神學教育人才為宗旨的神學院。

與此同時,GLEC繼續秉持神所賜的異象與使命,於局勢動盪的禾場傳揚即時的福音,在宣教工場持續推展在地化的神學教育,神學院另命名為普世宣教神學院(Global Mission Seminary, GMS),朝著神學教育結合禾場宣教的方向,繼續在俄羅斯、中亞、東南亞等地區深耕,培育神國工人與國度宣教人才,並增設宣教學研究證書科、宣教學研究碩士科、宣教學教牧博士科以及EMBA課程。GMS 持續以非傳統模式、經濟、務實的方式,針對當地眾教會的需要與處境,本著「去」而非「來」的原則,設立神學班,積極推展神學教育栽培教會領袖與神國度工人,畢業生大多投入教會牧養與建造、本地宣教、與外城市的宣教。

我們的特色

1. 結合普世宣教與神學教育,培育神國度的宣教人才。

本院為宣教處境與禾場需要提供了國際認證的正規神學課程,連結神學教育及禾場宣教,在宣教區深耕,培育神國工人與國度宣教人才。現階段開設有宣教學教牧博士科、宣教學研究碩士科、宣教學研究證書科。

2. 與當地教會結盟為合作夥伴,建立在地生根、就地用人、翻轉教會的宣教神學院。

本院採取經濟務實的非傳統模式,針對眾教會的處境與需要,就近學員設立神學班,幫助教會平信徒領袖、小組長,成為教牧團隊核心同工,增進牧養建造與宣教植堂的果效。

3.有效栽培帶職事奉、雙職事奉、全職事奉傳道同工,培育信仰純正、生命豐盛、心靈火熱的神國度人才。

本院注重學術與實用並重,加強事奉與應用。大部分學生在信主後深感對真理認識不足,在經商、工作、求學之餘,渴慕接受神學裝備,同時也接受堂會牧師的督導及教會實習的操練。課程最後一年可申請到宣教區上課或實習,跟著教授到外地舉辦培靈會或佈道會,以師徒制的方式跟著老師在禾場上宣教,拓展宣教視野及經歷。 本院畢業生大多投入教會牧養與建造、本地宣教,與外城市的宣教。

亞洲神學教育協會認證成員

本院由 Asian Theological Association (ATA) 鑑定,符合國際認可標準。

更多詳情,請上網站 https://www.gmseminary.org/

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