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角色

通往普世宣教的橋樑
BRIDGE TO GLOBAL MISSION

我們的角色是「通往普世宣教的橋樑」,是連結跨教派的橋樑,與宣教機構成為夥伴,也與眾教會成為夥伴教會,共同在宣教場上傳遞福音, 是眾會友、眾教會與宣教禾場的橋樑。
橋的兩頭是:

一端:GLEC(包括美國總部及台灣分部)

傳遞、分享普世宣教異象:耶穌基督升天前對門徒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 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 作我的見證。」( 行徒行傳一 7-8) 我們在總部的宣教大樓,常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宣教士或機構代表,與我們分享宣教的經驗,或是共同商討如何擴展神的國度。

連結、動員宣教資源:當然, 在總部有很多的連結工作,與宣教樞紐或是不同事工部門之間,都需要經過總部的協調及連結。也常要組織動員去支援宣教工場,如短宣隊的培訓,或宣教士回歸關顧等等。

訓練、栽培宣教人才:宣教機構最重要的事工之一,就是差派宣教士, 因此訓練及栽培宣教人才,也是總部的重點事工。

另一端:在宣教禾場

在宣教禾場主要的工作是傳福音、植堂、使人認識神、得著主耶穌應許的豐盛生命;並且建立宣教平台、連結及運用普世宣教資源,讓當地不同教會及會友們可同受造就。

同時也要栽培、造就本地同工,堅固本地教會,讓重生得救的會友能發揮生命影響,成為當地祝福。

除了美國總部之外,我們共設有各地的宣教樞紐 (Hub),包括:中亞宣教樞紐、東歐宣教樞紐、東南亞宣教樞紐、俄羅斯宣教樞紐,所以連總部及分部,我們共有六大樞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