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教育

支持神學生

本中心以就地神學教育為主軸,讓老師進入宣教工場栽培神的工人。每月250 美元就能栽培一位傳道人,我們現在共有約200 位宣教工場上的學員。
請聯絡:許震毅牧師(evanhsu2007@gmail.com)

Kairos 把握時機

提供宣教資料和認識的課程,它帶你走上以門徒訓練為導向的一個改變生命的旅程。
請聯絡:洪士洲牧師(Kairos@glecenter.org)

興亞國際大學

每年需要五十萬美元,有負擔者,請支持每位學生一年兩千五百美元的獎學金。
請聯絡:易杰瑞  Jerry Yee (jerryy@glecenter.org)

微型創業培訓

若是你曾有過營商或企業背景或多年在職場的經驗, 加上有5-6 天的時間,你都適合來參與培訓當地潛在的業主。
請聯絡:洪士洲牧師(JamesHung@glecenter.org)

中亞兒童教育資助計畫

資助中亞中小學的學童費用,每位每月60美元,讓穆斯林國家的兒童有機會接觸福音。
請聯絡:吳鍚安主任 (stevenwu@glecent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