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經歷神

馬曉梅姐妹/莫斯科華人基督教會

我們這個家庭是一個嘗過主恩的家庭,11月2日那天,我就突然覺得心臟很不舒服,跳得非常厲害,我覺得自己不行了,就趕快打電話給老公,叫他趕快回來,他就回來幫我量血壓,一量血壓將近180,我就覺得這樣不行,和老公商量,要請牧師幫我們禱告,所以就來到了教會,到了教會,牧師傳道人都在那裡,他們就要再幫我量一次血壓,可是再怎麼量都是亂碼,我以為血壓機壞了,可是量別人,該多少就多少,就是我量的時候是全部亂碼的。我們以為這個血壓機壞了,於是田牧師就說那換她的吧,拿了田牧師的血壓機來量,每個人也都該多少就多少,可是量我的時候,還是亂碼。

這時候我心裡就很緊張了,不知道是血壓機的關係,還是我身體的關係,後來再三來量之後,我的血壓機顯現是190,這是非常高的,因此就趕快把我送到醫院去做比較詳細的檢查。

到了醫院的時候,我也很緊張,也不曉得要如何禱告,我就很簡單的說:「耶穌救我!耶穌救我!」我覺得自己平常沒有好好的禱告,因此緊急的時候,也只能說「耶穌救我」,但是耶穌還是救我了,想一想那個機器都無法量出我的血壓了,但是今天我還能夠在這裡做見證,就是神的憐憫臨到我的身上。

在這次事情當中,我就深深感覺到神是恩寵憐憫我們的,在這疫情的兩三年當中,我們該經歷的都經歷了,但是神的愛一直沒有離開過我們,真是像聖經上以賽亞書43:2所說:「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蹚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我們這個家庭是比較特殊的家庭,我們都是二婚的,以前不認識神的時候,我們有很多的壞習慣,抽煙喝酒,但是神依然愛我們,而我們家老公也是經歷過大患難的,他曾經有過食道癌,但是神救了他,神完全醫治了他,以至於在疫情當中,他比健康人還要健康,回想起神對我們的恩典,我就覺得我們應該好好的見證神,神對我們的恩寵跟愛,沒有任何一句話可以形容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