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是我的第二個家

畢羅福斯克學校學生瓦爾瓦拉(Varvara)

我的名字是瓦爾瓦拉,今年14歲。我二年級的時候來到這所基督教學校。從那一刻起,我的學校生活就開始了,我受到了非常熱烈的歡迎。現在我已經上九年級了,我可以很自信地說,學校對我產生了非常積極的影響。

感謝學校的各種活動,使我從不感到無聊。我曾經參加過:閱讀比賽,學校藝術展覽,以及其他各種活動,無論是素描還是學校合唱團。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們的學校,它試圖培養孩子們的各種才能。我們學校也有聖經課。在那裡,我們學習到去認識上帝,並且按著人們的狀況去尊重他們。

感謝MCCF 讓我們在這樣舒適的環境中學習。在整個學年中,我們獲得了良好的知識。即使在暑假期間,我們也不會中斷與學校的關係。因為學校的安排,我有機會參加兩個營會。在這個基督教青年運動學習中,我去了兩個營地,一個是伊塞克湖的基督教營會,另一個是在山區。我很喜歡這兩個營會。我們有很歡樂的相聚和交流。在營會中,我們討論了與神有關的重要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