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場快訊》第二期

本期內容提要:

01:15 聖誕節來自普世豐盛生命中心總主任周淑慧牧師的問候
04:18 興亞國際大學為學生舉辦感恩節的由來活動
05:24 托克馬克市的Youth house青年中心感恩節活動
05:45 慈善基金會同工藉著感恩節參會一起分享主恩
05:56 臘戌美樺溫柔之家感恩節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孩子們一起唱詩讚美神
06:33 緬北喜樂兒童之家感恩節去禱告山活動
07:05 東歐塞爾維亞華人基督教會感恩節則舉辦了美食節活動
07:24 波黑華人教會感恩節舉辦親子活動
07:48 東歐跨文化事工夥伴教會舉辦感恩節敬拜贊美聚會
08:10 普世豐盛美國總部舉辦感恩分享會
08:31 普世宣教神學院徐震毅院長,应邀参加北京清华大学人类文化遗产高级研修班的课程
09:09 台灣普世豐盛生命協會警光團契11/23舉辦兩週年感恩晚會
10:00 普世豐盛吳德聖牧師宣教基金,在缅甸為緬甸偏遠地區挖井送毛毯,改善村民生活
11:40 莫斯科華人教會正在籌備聖誕節大型佈道會
14:06 普世宣教神學院近期課程信息

莫斯科華人基督教會聖誕音樂晚會

2023年12月23日,為慶祝救主耶穌基督的誕生,莫斯科華人基督教會舉辦了一場盛大而別開生面的聖誕音樂晚會,主題是:祂來了!感謝主,在晚會前有23位弟兄姊妹受洗歸入了主的名下,這是獻給救主最美的禮物!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有俄羅斯多個專業團體的舞蹈和芭蕾表演。

繼續閱讀 »

中亞兒童教育各事工舉辦精彩的聖誕活動

12月25日Belovodsk和Kara Balta基督教學校的校牧同工們為高中的學生舉辦了聖誕節活動,今年的聖誕慶祝活動沒有傳統聖誕音樂會而是組織了一些類似節日的活動,目的是要增強彼此之間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動。我們在Kara Balta學校的體育館聚集了大約100人與學生們一起度過了一整天。

繼續閱讀 »

仰光三五區兒童中心聖誕佳節傳揚福音

仰光三五區平民窟的同工團隊在2023年12月初日就趁著和平提早與孩子們過了一個甜甜的聖誕節,孩子們的父母只因為自己的孩子有演出所以都來參加了,所以這次聖誕聚會吸引了300多位大人孩子來參加。丁南傳道主講的:耶穌為什麼來到這世界,清楚的將聖誕節耶穌降生的意義傳遞出來。

繼續閱讀 »

來自中亞兒童事工孩子們的新年問候

透過中亞孩子們的感言和歌聲,我們看到了普世豐盛所傳遞的,在基督裡的愛和盼望,正在他們心裡紮根。弟兄姊妹們,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繼續同工,使福音的種子在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心中開花、結果。本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收看,願大家有個充滿神祝福的新年!

繼續閱讀 »

興亞國際大學最新動態

為了實施“IUCA 2023-2030年戰略發展計劃”, 11月18日,興亞國際大學舉辦了“IUCA畢業生就業機會與前景”圓桌會議。在介紹了他們的項目後,興亞國際大學的所有項目主管都回答了來賓們的問題。 IUCA大學的戰略發展計畫為社會提供了廣泛的專業項目,尋求掌握硬實力技能的專業人才。

繼續閱讀 »

來自中亞和緬甸的感恩節報道

托克瑪克遊樂場事工舉行了遊戲活動和比賽並提供可口的點心, 吸引了近20名社區兒童參加。牧師向孩子們分享感恩節的由來,並為孩子們祝福禱告。在凱明身心障礙兒童寄宿學校的感恩節活動上, 老師也向學生講說此節日的歷史故事並讓學生們分享詩文來感謝主,學生也為此活動準備舞蹈和短劇表演。

繼續閱讀 »

幫苛教會會友因戰亂逃難,緬北宣教事工受影響

就在全世界都在規劃聖誕佳節的時候,我們在緬甸臘戌的事工卻因緬甸政府軍和緬北的幾隻民族武裝的戰爭受到嚴重影響。我們在撣邦去離臘戌一個小時車程的幫苛教會,因為同盟軍和德昂軍入住幫苛村而成為戰場。為躲避戰火,我們幫苛教會的弟兄姊妹和村民都被迫逃到臘戌市區的難民營來。

繼續閱讀 »

恩典基督教學校帶領學生探訪養老院

今年11月1日,吉爾吉斯托克馬克恩典基督教學校的校牧再次帶領學生們來到凱明村的養老院進行探訪服務,他們將這個活動命名為“我們需要彼此” 活動。這是孩子們向老年人展現愛心的好機會。感謝神的帶領,這個活動已經持續舉辦了九年, 每年都有越來越多的孩子願意參與。

繼續閱讀 »

感恩節前清邁華人基督教會舉辦退修會

2023年11月17-19日,清邁華人基督教會在清邁近郊山區的休憩園區,成功舉辦了為期三天的全教會退休會,主題為「最美的祝福」,普世豐盛董事、泰國宣教區負責人周克西長老率領台灣短宣團隊一行8人首要參加了這次盛會。這次退休會內容非常豐富,透過各種訊息,讓參加退休會的人收穫滿滿。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