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眾教會紀念吳德聖牧師榮歸天家三週年

今年是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創始人之一的吳德聖牧師榮歸天家三週年的日子,在吳牧師超過半世紀服事神的歲月裡,他的關懷, 他的笑容, 他的愛主和愛人的心思意念, 都深植在我們的心中。從1月起,在南加州就陸陸續續有許多教會的舉辦了懷念吳牧師的聚會,請看來自總部的報導:

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創始人之一的吳德聖牧師,在他服事的超過半個世紀的歲月裡,無論是在台灣的十年,在北加伯克利中華歸主教會的十年,還是在南加南灣台福教會、愛恩台福教會以及台福總會服事的二十年、最後在普世豐盛生命中心服事的十年,都蒙神的祝福,帶領了數千人認識耶穌、接受耶穌,也使許多破碎的家庭因上帝的愛得到重建。神更是給吳牧師植堂的異象,ㄧ生帶領同工創立了全球數十間的教會。吳牧師於2020年初榮歸天家,由於當時疫情嚴重,沒有公開舉辦追思禮拜,成為眾多弟兄姊妹們的遺憾。三年後的今天疫情已基本過去,來自各地的弟兄姊妹們, 對於吳牧師一生在神國的奉獻,依舊感念不已,所以從一月份開始,就陸續在各教會舉辦了紀念吳牧師的聚會。

一月2日一群弟兄姊妹們, 相聚在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以”思念上面的事”為主題.紛紛述說著吳牧師當年如何以身作則.感動他們如何愛人,愛主, 持守ㄧ顆火熱的心, 領人信主.
二月12日 縣台福基督教會舉辦了紀念吳牧師的聚會。許多的弟兄姐妹們, 都深受吳牧師的感動, 一起走過許多宣教的歲月. 那是一種為主爭戰的革命情感.

二月26日在爾灣愛恩台福教會也舉辦了紀念吳牧師的聚會。吳德聖牧師是爾灣愛恩台福基督教會的創會牧師, 也是這個教會永遠的榮譽牧師. 許多的弟兄姊妹們和吳牧師一起經歷了開荒闢土的艱難時刻, 一起攜手走到如今擁有四個堂會的恩典教會。

吳德聖牧師一生愛神愛人、一生奉獻給神。每年元旦都向神禱告立志要傳福音讓100個人信主。留給弟兄姊妹們的除了無盡的思念, 更是你我奔走天路的最佳模範. 願神賜福給每一位關心禾場快訊的你們. 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塞爾維亞羅姆人萬國聖殿教會重建工程

感謝神的帶領,位於塞爾維亞南部Leskovac(萊斯科瓦茨)的萬國聖殿教會,經過不懈的努力,一樓整層以及所有衛生間、浴室的暖氣和瓷磚已經完成鋪設,目前正進行最後的細節 修整工作。非常感恩弟兄姊妹們的支援和代禱,萬國聖殿教會才得以完成這項重建工程。如今,每位弟兄姊妹踏入新的教堂。

繼續閱讀 »

莫斯科華人基督教會在各事工上蒙神祝福

進入2024年以來,莫斯科華人基督教會的各項事工,蒙神的祝福進展順利。 1月1-5日成功舉辦了2024年的同工退修會。每年年初莫斯科教會教牧團隊都會召聚來自俄羅斯各地華人教會的同工,舉辦年度的同工退修會,以此勉勵同工們在新的一年重新聚焦使命與任務,同時亦強化同工們的屬靈生命。

繼續閱讀 »

中亞慈善基督教基金會基督教學校二月事工進展

2月5日,畢羅福斯克學校為八年級學生舉行了科學競賽。除了這次比賽之外,高年級學生們還為國中同學舉辦了的化學學科的介紹。他們展示了各種實驗,提升國中學生對化學的興趣。學校於2月8日舉辦了一次科學和實踐會議,由8至11年級的七支學生隊伍參加。他們展示了多項學科的研究成果。

繼續閱讀 »

緬北信實兒童福音中心危樓重建工程已快完工

信實兒童中心原有的竹木建築因安全隱患問題而不得不進行重建。因房梁被蟲蛀,導致漏雨,嚴重影響學生生活。為解決這個問題,中心在二月中旬開始了重建工程,採用了更堅固的鐵質材料。儘管假期僅剩20多天,中心還是憑著信心,成功找到了電焊工程隊開始了建設。

繼續閱讀 »

清邁華人教會3月初難民營短宣

3月4日,普世豐盛東南亞宣教樞紐的泰國清邁華教會展開了一次特別的慈善行動,前往與緬甸的國界線只有兩三公里距離的的緬甸難民營,為當地的難民帶去耶穌基督的愛。清邁華教會帶來了食物、藥品和舊衣物等物資在難民營內分發。據理解,這裡共有27個緬甸家庭,約100多人生活在此。

繼續閱讀 »

周淑慧牧師喜獲台福教會全職服事40年紀念牌匾

第三十三屆全球台福教會年會於二月21日到24日於南加州愛恩教會舉行,有將近二百位的來自各地的牧長同工們共襄盛舉。在大會最後一天,台福總會總幹事胡忠倫牧師代表台福頒發給本中心總主任周淑慧牧師一塊「忠心良牧、榮神益人」的牌匾,對於周淑慧牧師在台福教會全職服事超過四十年的於以表揚。

繼續閱讀 »

如何有效向穆斯林群體傳福音專題研討會

2月7日,8日,14日,15日,慈善基督基金會為各事工的校牧和負責人舉辦了為期4天的教育研討會,主題是「邂逅伊斯蘭世界」。該研討會是作為每月為我們各事工校牧舉辦的培訓計劃的一部分。我們的學校總負責人弗拉基米爾邀請了來自莫斯科的彼得·基揚琴科(Peter Kiyanchenko)牧師作為講師。

繼續閱讀 »

喜樂兒童之家在戰火中傳遞耶穌的愛

在緬甸戰火不斷的動蕩中,臘戌郊外的喜樂之家成為了無數無家可歸者的避風港。儘管恐慌和不安籠罩著整個國家,弟兄姊妹們的代禱, 讓人們在動蕩中感受到主所帶來的平安。當下,臘戌市暫時實現了停火,然而戰火何時再次爆發仍是未知數,其他地區仍在戰鬥中。

繼續閱讀 »

烏克蘭福音神學院的最新報道

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血腥的俄烏戰爭已經持續了兩年,在今天烏克蘭民族仍在經歷可怕的磨難,每天都遭受無數損失。特別是漫長而寒冷的冬季,沒有電、水和暖氣的生活是常人沒辦法想像的。戰爭導致買不起食物或其他必需品的貧困人口數量顯著增加。他們包括境內流離失所者、貧困者。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