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事工

「藉網路,用影音將福音傳遍地極」我們多媒體事工自2008年10月成立以來,事工主要分為兩大部份,一是為宣教區以及網路上廣大群體提供主日講道信息、門徒培訓、神學院課程等視頻產品,二是多媒體網路宣教事工。

影音製作

根據總部的異象和宗旨,配合宣教區的需要,我們負責規劃短中長期的拍攝製作任務,同時也與本中心青年部、宣教部、拓展部、宣教神學院等部門密切合作,協助相關部門利用多媒體技術達成其宣教任務。

近幾年來,我們的製作的節目透過網路造就了無數的主內肢體,深受弟兄姊妹們的歡迎:

門徒造就系列:《以弗所書》16集,《從十字架看詩篇23篇》8集,《信心之旅》4集,《體貼阿爸父的心》6集、《從啟示錄看末世的預備》13課、《夫妻團契- 從腓立比書看家庭生活》共8集,《科學與信仰問答》系列等。

宣教動員系列:《宣教的動力》、《成為國度人》,與馬鞍峰教會合作的《標桿旅程課程》、范學德老師《如何向中國知識分子傳福音》。

主日講道系列:《王永新牧師講道系列》、周淑慧牧師、徐忠昌牧師、陳濟民牧師講道系列等。

神學教育課程:周淑慧牧師《歸納法查經》、《危機協談》、《關係談道法》;徐忠昌牧師《福音書研究》、《新約神學與信息》;李道基牧師《屬靈爭戰》、羅錦參牧師《系統神學》、陳濟民牧師《新約宣教神學》、賀宗寧長老《教會歷史》等。

為動員教會積極參與短宣,2021年還將與亞裔青年部合作拍攝製一套幫助地方教會如何準備參與短宣的視頻教材,敬請關注!

多媒體網路宣教

在多媒體網路宣教方面,我們繼續使用微信公共平台 — 豐盛清泉 來為朋友們提供由周淑慧牧師主講的聖經經卷系列靈修視頻《豐盛清泉》,如《創世記》、《出埃及記》、《傳道書》、《馬可福音》、《羅馬書》、《詩篇》等。同時我們也利用大眾公共視頻網站來參與宣教。在 www.tudou.com/home/GLEC 、 http://i.youku.com/glec123 和 Youtube/ glectv,都可以看到我們的部分視頻產品。另外我們也藉由網路平台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和慕道友提供一對一輔導。

文字出版

普世豐盛通訊:固定每一季出版,自1997年1月23日開始,至今已出版了84期,內容以報導宣教禾場的人與事為主,連結總部與各地的宣教樞紐。也讓支持者能透過文字的報導,了解宣教目前的情況,而能給與最直接的禱告及各項的支援。

宣教書籍:目前出版有《壯膽跟隨主》、《企業宣教》、《短宣手冊》、《如何面對人生危機》、《千年一日》、《大使命公司》、《恩典改變一切─周淑慧牧師傳記》、《拓荒植堂神蹟─吳德聖牧師傳記》《今日差與傳》及《蒙主眷佑的一生─楊嘉善長老傳記》等書籍。新出版的有周淑慧牧師著作的《豐盛清泉靈修小品創世記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