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樺溫柔之家見證 (2)

王夢凡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王夢凡,我今年11歲了。因為神的恩典,我來到了溫柔之家,我有一個妹妹,我從小就沒有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因爸爸是一個吸毒的人,隨時回家找媽媽的麻煩,自從爸爸從家裡出去了以後,已經有八年了,都不知道爸爸的下落。

媽媽為了養活我們,去中國找工作,過後媽媽就嫁在中國有了新家庭,就這樣我們就成了無形中被父母丟棄的孤兒。唯一的親人外祖母也不能供養我和妹妹的生活,讀書呢更困難了,因此兩年前我們兄妹二人來到了美樺溫柔之家,讀書求學,美樺溫柔之家就像我們的家,我們會用功讀書。

讓小孩到我這裡來

在我的腦海中,存放著一個美麗的畫面,就是主耶穌基督身邊有一群小孩圍繞著他,在他的懷中,耶穌抱著小小孩,當我沉浸在這樣的畫面時,我可以聽見主耶穌不斷向我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有首詩歌「耶穌喜愛一切小孩」中的歌詞是:

繼續閱讀 »

不要疑惑,總要信

楊嘉善長老原來是一位船長,後來被神呼召前往吉爾吉斯坦宣教,當他在短宣時就有所感動,那就是若要向回民傳福音就必須從孩子們開始,因為他就是進了基督教中學後,聽到了福音而信主的。所以1999年在祈禱中,神清楚告訴他:「帶孩子到主耶穌面前。」

繼續閱讀 »

我感受到了愛與關顧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母親就一直在酗酒。酗酒和母親40 歲的高齡導致我的早產,所以我出生時神經系統受到產期損害。在我出生的那一刻,我的親生父親拒絕為我負責。過了一段時候,因為母親的行為不撿而失去了為人父母的權利,我的兩個哥哥馬克西姆和丹尼爾被送到孤兒院。

繼續閱讀 »

我的學校是我的第二個家

我的名字是瓦爾瓦拉,今年14歲。我二年級的時候來到這所基督教學校。從那一刻起,我的學校生活就開始了,我受到了非常熱烈的歡迎。現在我已經上九年級了,我可以很自信地說,學校對我產生了非常積極的影響。感謝學校的各種活動,使我從不感到無聊。

繼續閱讀 »

我的生活沒有意義,耶穌改變了

我們學校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我們可以在聖經課上聽到上帝的話語。我們的老師對我們非常細心,表現出他們的愛和關懷。因為我在聖經課上學到的東西,我開始從不同的角度看待我的生活。我曾經因為與母親的關係不穩定而感到沮喪。找不到真正的朋友,也有健康問題。

繼續閱讀 »

抬頭仰望神

三五區是一個貧民區,1400多戶家庭,一個家庭平均差不多有四個孩子,大多數都沒有機會求學讀書。這區域的人民是佛教信仰非常注重的貧窮區域,在這區有四個和尚廟,文化水準不高但非常迷信,很難傳福音,以前曾有人進到這社區建教會,開設托兒所工作之類的,但都被當地極端份子打倒

繼續閱讀 »

美樺溫柔之家見證 (1)

我們很想讀書,可是家裡沒辦法讓我們讀書,經過楊立偉牧師介紹,我們來到了美樺溫柔之家讀書,謝謝王老師收容我們四姐弟,不但有機會讀書,能認識耶穌的愛信靠祂,還有這裡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關懷,感謝主我們擁有了比之前溫暖的家,我們不再孤獨難過了。

繼續閱讀 »

信實兒童之家見證

大家好,我叫李文夢,今年14歲,現讀小學三年級。我家是在緬甸禪邦叫木邦的一個村子裡,透過爸爸的朋友介紹我從木邦山區來到了信實兒童福音中心,已有兩個多月。在這之前我未曾知道耶穌為何?到達中心後我清楚明白了,祂才是人類唯一的救贖者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