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超越

總主任的話

在宣教事工上,常會遇到一些蒙神特別呼召的人。有時聽他們的見證總會想:「他們終於放得下而跨出了這一大步。」他們背後都有些故事可見證,在某些時候,聽到主的呼召,看到世界更有意義的事要做,他們就放下了。本以為放不下的,跨不過去的一大步,就跨過去了,他們有超越的故事。

聽他們的故事,或是觀察他們走過來的路程,總是有主耶穌靈裡的驅使力,使他們改變了價值觀、人生觀,而以耶穌基督福音、主的呼召為最值得去追求、去成就的。不一定他們都會成為全職宣教士、傳道人,但若是出於十字架的動力而踏出來的,他們終究有一種持續力,堅強的意志力,以及能超越的人生目標。

與這些超越平凡人生觀的人談話時,我都感覺,他們是經過十字架下超越的人,每次為奉獻者收據簽名時,總會想他們怎麼會願意奉獻? 怎麼會自費到宣教場短宣?他們又是怎麼考慮走長宣之路?豈不是由十字架的愛所領受的超越的能力嗎?

最近參加一位資深牧師的退休感恩禮拜,他們夫婦參加莫斯科短宣五年,每次去,師母在兒童事工帶領,牧師在成人組帶領。他們很感謝我去參加他們的退休禮拜,但是,我更是感謝他們這種超越牧會又做宣教的實際行動。當天,還遇見了剛由中亞短宣回來的夫婦,特意到中亞為文化營作好吃的中國菜,他們也去過多次莫斯科福音營,每次去又帶一大堆預備的材料。

這次也遇見一位同樣去中亞參加短宣的姊妹。我特別去向這些人致謝且禱告,那位姊妹也在計畫希望有機會到宣教場做長宣,做兒童事工。我可以感到他們都被十架的愛所感動走入的超越的人生。

本期季刊,我們特別請了去中亞參加福音營的人寫見證,他們親自經歷了超越的轉變,十字架的大能。我相信你也願意再次來到十字架下,領受那超越的能力,翻轉的能力,跨越鴻溝,大膽踏上神為你預備的遠大平台,經由這十字架,才是人生真正的據點,真正的動力來源,更是保護你一生在神計畫裡的大能。

周淑慧牧師

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總主任
周淑慧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