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醒悟

總主任的話

本季刊是今年最後一季季刊,在此特別感謝為本季刊投稿寫作者,將他們宣教場經驗與靈命成長經歷分享給讀者,且得讀者常有感動積極回應。

本季的主題 「醒悟」,相信有許多人在人生旅程裏有醒悟經歷。由於神的憐憫與愛,成為我們迷失盲目於今世的追求,或是由於遭遇到人生低谷時,或成功爬上高峰時,神用各種不同的方法叫醒我們,使我們調整人生觀、價值觀,也再次在默想安靜中,聆聽神在向我們說什麼。

醒悟是恩典,醒悟是重新調整與出發。我們這期特別邀請了幾位在醒悟中重整人生方向的人,來寫出他們的醒悟。醒悟是靈的回家,是靈被喚醒去與神建立真摯的關係。在醒悟中,我們也會珍惜現今所有關係,有些關係可能已切斷,有些關係可能需要修補,我們會醒悟去重整。

在事奉主的工作當中,我們難免有低潮灰心的時候,但聖靈不斷向我們發出微小的聲音來叫醒我們。

我們請愛恩台福教會林淑美牧師,將她如何被神叫醒,接受耶穌做她的救主,從未信主到信主、到獻身、到進入神學院、到進入牧養教會已十幾年的經歷寫下來。

我們也請幾位宣教夥伴,他們因參與宣教分享會,有機會踏入宣教場,看到神在穆斯林國家奇妙作為的事工而積極參與宣教。

每個人得到醒悟的經歷不同,但卻是被神喚醒來踏進更有意義的人生旅程。感謝主,神今日在全世界不斷的喚醒人,人們醒悟過來,使人生充滿了與神交往的喜樂,更進入與神同工的興奮。由一個人的醒悟,生命影響力,大有轉變、擴大,醒悟是值得去回應的。

感謝各位宣教夥伴,神等候我們儆醒去聆聽、去知覺、去順服神在我們身上的呼聲。

周淑慧牧師

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總主任
周淑慧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