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活在神對你的生命計畫裡

總主任的話

神在各個世代都在尋找他能用的人,全能之神可用他的全能、全知,獨自完成他所要做的事,但他卻選召人來與他同工,一起完成他為世人的拯救計劃。主耶穌擔任了唯有他能擔任的救贖角色,救贖事工已完成了,但這救贖需要人去傳揚、去教導、去感動人接受這救贖,回歸神的愛。

神顯示他的愛,愛他所創造的,所珍惜的人類,不因為罪斷了與祂的關係。神為了愛人類,道成肉身,就是基督耶穌,在各個時代神感動選召人,來擔任傳道的角色,就是為了要把神的愛傳揚出去。神選召人,不僅僅是傳道人、宣教士,在各個階層,神呼召人出來與神同工。

每次想到那些接受呼召去擔任艱難角色的人,他們成為神的同工,這是何等美的事。在我們普世豐盛生命中心,有十幾位同工,各個部門有事工負責人,他們不都是一開始就做宣教事工的,都是神選召他們的,使他們願意來擔任這個角色,與神同工。加上十幾位董事,同心尋求神在本機構的心意,以董事的角色,幫助完成神在宣教的托付。而且有幾百位愛主的奉獻者,來擔任參與事工,奉獻禱告。能領受且擔任神在本機構的角色的人,是有福氣的。

去年雖然疫情中,不能親身到宣教場上,但各個宣教場也都按照計劃來進行事工,更在聖靈的協助下,在各個宣教區推動了線上的傳道、授課,也透過當地同進行慈惠事工等等。

本期主題是「活在神對你的生命計畫裡」,我們刊登了一些人被神選召的見證,他們因為能與神同工而活出更精彩的人生,祝福大家都能活在神的計畫,與神同工,有更精彩豐盛的人生。

周淑慧牧師

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總主任
周淑慧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