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神翻轉了世界,帶來許多不一樣

總主任的話

今年同工們一起尋求感恩餐會主題時,我們所領受的是從以賽亞書四十三章19-20 節:「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當全世界都受疫情這麼大的影響時,我們的集中力都在疫情進展的情况,愈看愈恐慌,而且實際上我們周圍的大環境也這麼大的變遷。但作為一個神的兒女,且是與神同工的人,更會來到神面前安靜思索,神永遠是歷史的主宰,這些事,神是在向我們說什麼,神正在作什麼事?作為一个宣教機構,我們更要細心地觀察、思考,明白神的作為,且作適當的調整。

從我們領受的經文,神正在作一件新事,而這新事是神要在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神會打開新的道路,且使無水沙漠成江河。這次的疫情,使我們看到視頻的道路開啟,以網路來傳達。以往也有網路,但這次不同了,人願意學習且接納一切靠視頻來進行。這樣一來,傳福音的道路就大開展了,真是曠野開了道路。沙漠本是無水源之地,但福音道路開展之後,活水之源―耶穌基督使乾渴之靈,可以轉成流出活水。疫情成為一個轉機,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縮短了,國與國之間彼此更連結更密切了。人也更願意為受苦的世界,流出愛心的行動了。本期的通訊就是與各位分享各地的事工如何以視頻進行,短宣、教學,皆以網路來進行。中亞的短宣及畢業典禮都用視頻進行,神學院開更多的課程也有更多的學生,因為在世界各地都能上課。更美的事是宣教士們發起急難救助,因你們大家的回應奉獻,幾百個家庭得到食物,不致於挨餓受苦。讓我們一起來,使危機成轉機,與神一起來作新事。

周淑慧牧師

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總主任
周淑慧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