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宣教場上的青年

總主任的話

正當歲末感恩及聖誕季節的時候,感恩及歡慶的氣氛四處可見。在這裡我們除了感謝你們,又支持了宣教一年,同時也希望你們未來的一年,能更蒙神的恩典。

本期的是主題是「宣教場上的青年事工」,年輕人象徵著光明、活力、創意與未來。希望透過我們在宣教場上的青年事工,能幫助他們建立健全永恆性的價值觀。因為在宣教場上的青年,除了有一般青年的所面臨的就業、就學外,還會有移民異鄉的文化差異,更加壓力重重。

我們有俄羅斯的田鳳琴牧師談到在俄羅斯大量增加的華人留學生,中國明年起每年有十萬名留學生到俄羅斯;也有一直在海外從事校園工作的林慧君牧師談大學生牧養的心得;也有緬甸梁昌發牧師談到緬甸青年的需要。這些都是宣教禾場上最真實的情況,可以提供宣教場上青年事工最好的參考。同時更有緬甸短宣隊的短宣心得,讓我們能更加了解緬甸宣教區的需要。

神的事工一定要有人力、財力、靈力這三樣,你們是參與這些動力的人。普世豐盛生命中心專門負擔福音未到的地方,裝備人才成為神的器皿,然後差遣他們。費用哪裡來?當然就是神感動許多的弟兄姐妹,一起來擴大神的國度。

兩年前我們接受了吉爾吉斯興亞國際大學,要以我們機構做這麼龐大的大學教育,基本上我們只有一個順服的心。我們做了,感謝主。今年我們更接受了其他七個基督教中小學的事工,財力上有更重的負擔。還有神學院也開展了更多的校區,緬甸也要有新的突破及發展。東歐的青年事工及羅姆人農宣事工、兒童事工,也陸續發展中。希望你一起來參與,以此來報答神所賜給我們的厚恩。

當此年終低頭思念神的恩典,人的恩情。更想到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捨棄了一切,成為卑微降世拯救你與我,我們要如何報恩?奉獻是感恩,奉獻是生命動力的延伸。在世界的偏遠角落,正等候我們的回應。

願你深受感恩的祝福,也願天使所帶來的好消息,充滿你及你的家人。「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二14)

周淑慧牧師

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總主任
周淑慧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