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神的榮光充滿宣教禾場

總主任的話

與神相遇,是人生命的轉機。以賽亞服事神成為神忠心的代言人,「當烏西雅、約坦、亞哈斯、希西家作猶大王的時候,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得默示。」(賽一1)以賽亞寫著:「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看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他的衣裳下襬遮滿聖殿。上有撒拉弗侍立,各有六個翅膀: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遍滿全地!』因呼喊者的聲音,門檻的根基震動,殿裏充滿了煙雲。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親眼看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以賽亞書六1-5)

與神相遇會有幾種不同的事情發生,1. 看見神的聖潔 2. 看見神的榮耀 3. 看見自己內心的污穢4. 聽見呼召領受差遣。

本期我們以以賽亞在聖殿與神相遇,「讓神的榮光充滿宣教禾場」作為主題,期望我們自己先有這樣的過程,靈命得到更新,柯渥 (Judson Cornwall) 在他的書《遇見神》(Meeting God )寫了幾句使我共鳴的話:「神僕需先深感自己的污穢,不感覺自己不配在神面前服事的人,不會被神選用。神所選擇的人不是裝修好配得的人,神選擇願意回應祂的人,使他成為配得。乃是藉著與神相遇,神先改變祂的使者的心,才委任他事工。神看以賽亞是一位跟隨神心意,忠心與堅持到底的人。」我重新禱告主,使我也能成為這樣一位神僕。

本期有宣教場上幾位負責的同工,寫了他們在宣教場上的經歷,他們本身是遇見神以後,如何把這位聖潔的神、榮耀的神、潔淨的神、呼召的神帶到宣教場上。我們在宣教場有八個已經開辦的神學院分校,為了裝備更好的人回應神的呼召,使宣教場上成為充滿神榮耀的地方。我們看到人如何聽到了福音,認識了主,也看到自己需要神的潔淨、接納,成為他們自己去遇見神而回應神的人,這種階段,親眼看過、見到、聽見他們,也成為參與讓神的榮耀遍滿全地的人。神更為我們打開了穆斯林國家的平台,有小學、中學及大學。我們一起來讓神的榮耀遍滿全地。

周淑慧牧師

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總主任
周淑慧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