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神如何動員教會去宣教

總主任的話

宣教是一個呼召,是一個動力,聖靈總是先感動一個人,然後由一個人去感動週圍的人,由此漸漸擴大到家庭、到社會、到小組、到團契、到全教會;由教會延伸到世界、到全球。

在這過程,必定會經過聆聽、順從、行動。每次看到宣教士從禾場回來,聽他們分享經歷及事工報告,我心中都有一個回響:「這些人是被聖靈感動的人,是順服而行動的人。」在蒙召、順服、差遣的過程,教會成為很重要的一環,教會成為宣教的基地,是分享異象,挑戰呼召及操練生命的地方。

明白神話語的栽培,清楚大使命是復活的主的交代,這樣忠心神托負的教會,正在覺醒起來,在教會實行宣教教育,使會眾願意去執行大使命,踏得出去,做得出來。

以賽亞書三十章21 節上說:「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因此,我們要聆聽神的聲音,清楚神的呼召,勇敢地踏出去,成為被聖靈感動的人,加入宣教的行列。

願神祝福及使用你,成為宣教的人,成為改變世界的人;也願神祝福及使用眾教會,成為栽培宣教士的基地,忠心於神的托負。

周淑慧牧師

普世豐盛生命中心 總主任
周淑慧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