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異象

藉由宣教、教育、慈惠事工
把耶穌基督豐盛的生命
帶給世人、家庭、社區及世界

在這些局勢變動的國家中,有時候不方便以直接傳福音的方式來擴大神的國度,因此我們會採取一些方法,就如歌羅西書一 28 上說:「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 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所以我們藉由宣教、教育、慈惠事工,把福音帶進禾場上。

如在以佛教立國的緬甸,我們以福音母豬、裁縫機、挖井、戒毒及兒童中心來敲開村民的心,用學生營會的方式來與學生接觸。在莫斯科,我們藉由五一福音營,統合來自不同國家的短宣隊,把耶穌基督豐盛的生命, 帶給世人,家庭,社區及世界。

在塞爾維亞,我們還有幼兒園,以提供兒童的教育方式來接觸家長; 甚至有暑期的英語短宣隊,去與青年人接觸,透過教導英語及聖經的方式來傳福音。

在吉爾吉斯 坦,我們投入 由「慈善基督教基金會 」(Mercy Charitable Christian Foundation(MCCF)」所創辦的「興亞國際大學」事工,藉由大學生事工,來傳遞福音,以
教育來改變這個有穆斯林背景的國家。 

在東歐,我們參與羅姆人事工,用農業宣教、成立敬拜讚美團、學校教育等等方式,來改善羅姆的生活,把耶穌基督豐盛的生命,帶給羅姆人、他們的家庭、社區及整個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