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事工

主動連結及鼓勵眾教會、機構,積極參與普世豐盛在世界各樞紐的宣道事工、協助組訓及安排短宣隊進入禾場;關懷本地弱勢族群(原住民、街友、中輟生)、出獄更生人,監獄巡迴宣道、文字及媒體宣道。

台北辦公室成為開放的教育平台,目前執行情形:每週二08:00晨禱會;每週三09:30「門徒訓練」課程;每週六16:00「耶穌家園」崇拜;每主日15:00「主愛之家」小組聚會。都有牧者帶領。

在視弱勢族群事工上,有出獄更生人、亞杜蘭關懷協會/友愛之家、原住民家庭、街友、中輟生輔導、校園福音、媒體宣教-電視/文字、弱小教會/新店台福、傳道人… 近年共支助50個單位、印發季刊2000份。

中部宣道夥伴「門徒福音協會」在張正權醫師推動下,每個月在全省各地舉辦福音佈道,傳揚佳音。並且在北部協助成立「台北警光團契」,群組有約100位警察基督徒,80%現職每週一晚上有線上禱告會,請為全國能有300位警察基甸勇士為主發光代禱。

監獄事工

十多年來四隊恩典合唱團(加州兩隊,鳳凰城、多倫多各一隊)已在台灣52間監所裡,有近四百場音樂佈道,向八萬多人次的受刑人傳福音,每場接受決志禱告的受刑人約佔百分之七十,再透過台灣當地教會及關懷機構跟進栽培。如今已有無數的受刑人在監獄裡信主,受洗歸主。然而,有的出獄後,社會及家庭不接納他們。所以,如何幫助出獄的更生人,設立「中途之家」,無縫接軌地造就、關懷這些出獄的受刑人,是最迫切及艱辛的事工。

另外要見證的是,在台灣的52間監獄中,大多數都有佛堂,卻沒有教堂。神感動詩班的團員,除了奉獻了20多台鋼琴,也在全台的監獄設立了34間福音堂,作為受刑人敬拜上帝,及眾教會在輔導受刑人時使用。每間福音堂由監所提供空間,透過關懷協會的協調籌設,添購講桌、座椅、鋼琴、聖經、詩歌本、投影機、螢幕、音響、冷氣設備等,每間福音堂約需美金一萬多元,即可完成,感謝神,感動兄姊們甘心的擺上。

我們誠摯的期盼台灣眾教會,能一起來使用這34間監獄福音堂,在那裡帶領心靈受創的受刑人敬拜上帝,以神的話餵養他們,讓主耶穌的愛能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